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最近在网上看到了国外问卷调查,想问问大家,国外问卷调查可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3

    主题

    88

    帖子

    278

    积分

    VIP会员

    积分
    278
    发表于 2021-12-13 20: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也挺好做的,就是需要一些时间。和一些精力。还有一些耐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5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7
    发表于 2021-12-13 2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国外问卷调查 测题技巧分享,微信hmmy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帖子

    6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2
    发表于 2021-12-13 2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不知道你是从作答者的角度还是发布者的角度来提问的。
    作答角度的话,外国问卷网站一般比较难打开,或者打开速度较慢,但国外问卷网站的界面交互做得不错,在网络好的情况下比较好做的。
    从发布者的角度也是一样,但是注册账号需要外国的社交媒体账号,大部分的国外问卷网站的界面也是英文的。
    此外,如果是想收集国外的问卷数据,我推荐一个还不错的渠道。
    出国留学的同学或者需要国外的样本,这个还是蛮靠谱的,我们课题组有一个国外的项目,调研的问卷数据都是通过这个渠道收集的,分析结果很满意,希望对你有帮助~
    问卷收集服务淘宝1.00去购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2

    帖子

    252

    积分

    VIP会员

    积分
    252
    发表于 2021-12-13 20: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5#
    最近看到很多关于国外问卷的问题,作为一个国外问卷老兵,微信bxj56688,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真心想给予一些想要从国外问卷调查入手创业的新人们解解惑吧。

    看到个别的做国外问卷的大咖月赚几十万,还有10开虚拟机的大神的回答真的不经愕然,月赚几十万我还写知乎告诉你们?好好的搬个砖赚个辛苦钱不好么?国外问卷的项目已经做了十几年了最大的红利期其实已经过去了,以前的当天或隔天回卡还存在么?脚本刷问卷的时代还有么? 外国人是傻子么?月赚几十万是有的但不是现在了!
    10开虚拟机现实么? 答案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效率真的会快十倍么?答案是不现实!
    E65kt1zH3ORP5e24.jpg

    先从硬件上讲10开虚拟机需要什么样的电脑配置:安装一台虚拟机所需占用大约需要15G内存空间,10开虚拟机保守来讲需要150G的内存空间,如果没有480g的固态硬盘显然会卡到怀疑人生,10开虚拟机所需要的CUP也必须具备多任务处理能力至少需要至强E5或者I7以上吧,运行内存16G我觉得显然已经不太够用了,成本大家自己核算吧。下面说10开效率的问题,首先做国外问卷是需要借助911翻墙软件,翻墙的网速首先是很慢的,而且长时间没有操作是有几率掉线的,那么当你从第一个虚拟机答完一页的问题一直到第10个虚拟机后再返回第一个虚拟机的时候,会不会掉线呢?重新连接后浪费的时间其他的虚拟机会不会掉线呢?除非是极简单的问卷调查,或者是手脑反应极快的怪才,能做到5开的刷题效率已经完全够用了。


    上面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是希望大家看到后自己会有个甄别真假的能力,毕竟疫情之下大家都已经很难了,月赚30万的项目除非自己的家人不然不会有人告诉你,很多时候表面上想让你看到的只是个噱头,都不是核心。
    回到正题国外问卷调查好做吗?其实上面和大家已经透露了“辛辛苦苦搬个砖”下面说下我自己公司员工的收益大家做个参考吧:
    s3JiSNImDz2LsLQq.jpg

    上面我们公司是月休4天,白天刷题(年龄大了晚上实在熬不住),晚上效果和效率会更高一点,员工平均月收入1500-2200美刀之间,以上数据仅代表我自己,大家做个参考就行,国外问卷调查想要入门其实不难,但是每天的工作很枯燥,做过游戏工作室的应该能体会的到搬砖的辛苦。

    最后对于想要入行的朋友一定擦亮双眼选择对的领路人,微信bxj56688,已经入行的朋友要坚持下去,只要思路和方法正确,努力20天相信一定会有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3 20: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6#
    关于国外问卷调查这个问题我觉得我特别有发言权,因为我几乎在进入2021年的所有时间都在弄这个项目,从2020年尾知道这个项目之后,我和我的两个发小基本上在马不停蹄的学习各种这方面的知识 ,我们对这个项目也越来越了解,目前为止我们叁个人在写字楼租了一个170平米的lfto,手下有十名员工,目前还在扩招当中,接下来我会把这个行业的所有问题都列举并回答出来,希望我的回答对大家有帮助,我现在就正在我的小沙发上来编辑这段文字,哈哈,文笔不好,请大家担待!微信hmmy69


    f8PHz3Z3128g178T.jpg

    (这是我们的办公室)哈哈


    G1gzfR13G33fdZg3.jpg

    (这是工位,因为我们是在晚上工作,所以比较乱)


    接下来步入正题———————

    1,什么是国外问卷调查?
    这个问卷调查在当初并不叫这个名字,这个项目也并不是一个很新颖的项目,大概已经存在十多年了,这个项目之前的名字叫做口子查,只不过在这几年换了个名字,火了起来而已,顾名思义,问卷调查存在的意义就是字面的理解,因为国外是一个很民主的国家,很多国外的大企业征集老百姓意见的方法就是这种问卷调查,目前很多咱们国家的企业也有这种问卷形式,也是有偿的,但是毕竟美金比rmb值钱,所以这也是国外问卷调查这么火的原因,这个项目想理解很简单,你可以把它当作一种考试,考试题不难,只要你及格之后你就会得到班主任奖励给我们的小红花,哈哈,我觉得我的比喻很恰当!


    2,这个项目能赚大钱吗?
    这个问题其实很有意思 ,赚大钱,多少钱算大钱?多少钱算小钱?这个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不同的定义,我这么和你说,如果你想靠这个项目几个月之内搞一辆BBA,我劝你还是趁早退出我这条回答!哈哈哈,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项目实际上是一项很无聊很枯燥的职业,需要你有很大的耐心,如果心性不好的人一定做不了这个行业,我们言归正传,这个项目一个月能赚多少钱,简单来说,如果你不做团队的话,自己答题的情况下,(一切准备就绪,比如虚拟机,911,采集器,电脑或者手机)一个月每个人每天工作七个小时左右的话,大概是1500—2000美金,当然,前提是你需要熟悉所有答题的过程,不要把它想的特别简单!答题过程的细节非常重要!这个需要你的答题经验,如果你是新手的话,前两个月大概800—1000美金左右,熬得住的话,一个半月之后开始熟练,报酬当然会更多


    3,赚的钱我该怎么体现?
    这个项目的报酬很有趣,因为他并不是直接给我们美金,而是给我们一种礼品卡,(类似淘宝的优惠卡)我们在收到礼品卡之后把礼品卡兑换成RMB,注意,这里的礼品卡在市面上大概都是1:5的比例兑换,市面上收礼品卡的人很多,这个并不是难题,看到这里,如果你能达到我说的这步的话,那么你距离成功也就并不远了


    4,如果想做工作室的话有什么需求?
    如果看到这里的话你有做工作室的念头,那么请继续阅读,就拿我们举例子,首先你需要租一个办公场地,房价按照你们当地的房价定,一般90平米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采购电脑,虽然这个手机电脑都能做,但是用电脑做很方便,并且操作比较简单,电脑配置大概在i5,八G内存,120G固态硬盘就可以,机箱大概在600-700元,加上显示器也就1000元左右,具体购买几台电脑要看你想做多大的工作室,然后想招员工的话需要去办理一个营业执照,桌子椅子一些办公用品,还有一点我忘说了,因为这个项目的回卡周期有的很慢,有的卡在今天答完之后可能下个月给你回卡,所以第一个月可能赚不到钱,这个时候不要气馁,因为只要你的操作步骤正确,你的礼品卡会在半个月或者一个月之后到达你的邮箱当中,月供的底薪和提成你可以自己定,前期可以招一些身边的人来做,下面我会发一些我们手下员工的礼品卡回馈状况,大家可以参考
    nU41MAtt8d4JVm15.jpg

    这是每天员工的回卡清单




    s73WE6hd1281aSMs.jpg

    这是一个员工一天的回卡量,每天回的卡我会让他们以表格形式发给我


    eis3RM3vr832833r.jpg

    编辑这段文字的时候我已经不知不觉喝了两壶水了,哈哈,太累了,最后总结一句话,这个项目的确是一个好项目,但是各种艰辛只有干过的人懂,只要能坚持住,赚钱是一定的,有的时候赚钱并不是难事,难的是怎么坚持下去,不要小钱不愿意赚,大钱赚不来,年年都在等,年年都在混,这样就没必要看我写的这篇文章了,如果有行业内的朋友,我也希望大家一起交流,一起讨论!微信hmmy69
    n7HWQ7e41h7QhlA4.jpg

    敬大家一杯浓茶!哈哈哈






     最后不要把项目想象的太美好,因为前两个月几乎是没有什么盈余的,做国外问卷调查重要的是保持好平和的心态还有一份别人做不到的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P会员

    16

    主题

    29

    帖子

    77

    积分
    站长推荐
    • 售后服务
    • 关注我们
    • 社区新手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